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团委
绿色回收 志愿前行——记2012军服回收活动
发布时间:2013-03-01 01:53:31     发布者:309     浏览次数:

又是一年秋风起,军训结束后,军服回收进行时。随着2012级新生军训圆满完成,国庆小长假结束后我们资环青协一如既往地又开始了军服回收活动。在10月15、16日两天,协会内全体新老成员集体出动,在信息学部11栋和14栋楼下都可见到我们志愿者的身影。在11级的部长副部们的带领下,12级新部委们忙碌认真的身影随处可见:我们用心制作各种精美展板,号召大家都能亲身参与军训服装回收的志愿活动,点亮一片希望;我们在各宿舍楼下摆点,直接回收军训服装,并获得到很多同学们的支持,传递爱的温暖……

这次军服回收活动是我们资环青协在新学期开展的第一个大型志愿活动。经过两天的摆点工作加之远不止两天的准备工作,此次活动顺利落下帷幕,我们也收获颇丰。包括近两百条军裤和三百多件长短袖军服在内的一大批物资在近日就要被送往爱心仓储了。同学们都从中学会了资源充分回收利用,并再次真切感受到做志愿工作的快乐与满足感。

在这次的活动中,我们回收军训服装,却不局限于这个,而是将爱心拓展,可回收书籍,文具,衣物等日常生活物品,一并捐赠给贫困山区的孩子,更深层次的诠释着爱,让温暖渗透每个角落!亲身参与其中,让人感到快乐与骄傲,同时更加明了自己身为志愿者的责任与义务,在以后的活动中会更全身心的投入,传递每份爱心,感悟心的阳光。

通过这次活动,我们都感受到了青协“让爱不停歇”的意义所在,每个人都亲身参与其中,哪怕只是一点点,那都是爱的延续,慢慢汇聚成光明与希望的未来!

这只是一个简单的开始,新学期的志愿工作将由此拉开序幕,我们会将志愿活动进行到底,也希望更多的人一起参与到志愿活动中来,让爱永不停歇!

新闻部 甘琪瑶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