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团委
我院第四十九期分党校开学典礼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3-03-01 02:09:24     发布者:309     浏览次数:

2012年3月18日,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第四十九期分党校开学典礼在信息学部1-302教室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分党校副校长肖胜春、江尧林出席了开学典礼,典礼由研究生辅导员王曦阳老师主持。

晚上七点二十分,在庄严的国际歌的感召下,入党积极分子怀着对共产主义的信仰与热爱,凝神肃立,虽然只有短短的两分钟,但却经历了一场精神的洗礼。肖老师发表了重要讲话,寄予了对新学员的希望与祝愿,提出在党的十八大与武大120周年校庆重要节日来临之际,各位同学要以发展成为高尖人才为目标,加强对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着实注重党性的修养,最终成为全面发展、综合素质高的人才,为党和国家的发展作出重要贡献。

随后,肖老师宣读了分党校的各项规章制度,着重强调了党校学员应当注意的几个问题,希望各位学员都能时刻按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在行到和思想上入党。

本期党校共有126名学员参加培训。其中研究生11人,本科生115人。本科生中,08级1人, 09级23人,10级42人,11级49人。共分为11个学习小组。安排有七次讲座(从马克思主义学院请三名有丰富教学经验的教授),一次自学,两次讨论,适当的时候安排一到两次交流讨论、观看红色影视片和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或志愿服务、学术报告等活动。开学典礼结束后,马克思主义学院王新山教授开始了本次培训的第一次讲座。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