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团委
健康交友室 让我认识你 ——记三院心协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13-03-02 01:09:05     发布者:309     浏览次数:

3月3日晚,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遥感技术与工程学院、计算机学院三院的心协于主教304开展了趣味横生的联谊活动。现场气氛轻松活跃,笑点不断。三院的心协人在互动游戏中互相了解,增进了友谊,也为各院心协在日后的合作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19时15分左右,活动正式开始。三院的同学齐聚一堂。来自三个院的主持人配合默契,精彩的开场白拉开了活动的序幕。接下来,三个院的代表依次上台介绍了自院心协的发展状况、活动成果等。特别是资环心协的副会曾宪标学长,用事先准备的PPT详细地介绍了资环心协从2008年创建开始一路走来的收获和成功。

45分左右,活动进入高潮环节。一个个有趣的游戏很快活跃了现场气氛。每个同学都根据随机分配的卡片上的数字对号入座,与各院原本陌生的同学组队。而很快,大家就互相熟识,打成一片。第一个游戏中,10则影视剧中的搞笑片段呈现在大家面前。而新意在于各段搞笑的对话都要求游戏者用方言读出。一组组同学上前参与,很快地,《大话西游》、《爱情公寓》、《家有儿女》等中的精彩片段被南北各异的方言诠释得搞笑之极,现场笑声连连。下一游戏,“数字接龙”让全场同学都参与到活动中来,它考验了大家对数字的敏感程度,而对犯错者的惩罚更是让人期待,笑话、歌曲等不断让全场气氛达到高潮。接下来,“你演我猜”的游戏考验了成员间的默契程度,而“拉对组数”则锻炼了大家的反应能力。现场气氛热烈,大家情绪高涨,笑声不断。

21时,会议接近尾声。“健康交友室——让我认识你”的主题被诠释得淋漓尽致。我们从各院走到一起,认识新朋友,结下新友谊。真心祝愿三院的心协都能在开始不久的新学期中不断进步和发展,收获属于自己的成功。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