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团委
【彰显特色,风采飞扬】————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2011—2012年度先进团支部评选风采展示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3-03-01 00:32:24     发布者:309     浏览次数:

2012年4月9日中午12:00整,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2011—2012年度先进团支部评选风采展示大赛在院办公楼二层报告厅顺利闭幕。本次大赛经过一个小时的评选,选出了7个特色突出的校级优秀团支部。出席风采展示大赛的嘉宾有:资环院分团委副书记马丽华老师,副书记赖婧老师,辅导员周烨老师,第一团委书记陈显平同学,第二团委副书记张润航同学以及组织部部长李凯同学。

大赛在资环院分团委副书记马丽华老师中肯而又力量的致辞中正式拉开帷幕。11环工二班的3名同学身着班级文化衫,采取访谈的形式全面详尽的介绍了支部建设的各方面工作,他们的班衫更是成功的引起了大家的兴趣;11地信一班则以响亮可爱的班歌和富有特色的照片充分地展示了他们的活动和工作;10城规团支部用传统的志愿服务、丰富的支部活动、详尽的介绍打动了评委们的心;10土管团支部以“青春是一首华美的诗”为主题,用美丽灵动的PPT和饱含人文底蕴的讲解张扬了支部风采;有道是“八仙过海,各显其能”,今日之赛,着实让人大开眼界,颇有耳目一新之感。

在展示过后,工作人员收集并迅速整理出了评委们的分数,对大众评委投票进行了公开唱票,唱票结束之后当场宣布了本次获“校级优秀团支部”的支部名单,他们分别是:11环工二班、11地信一班、11地信四班、10土管班、10城规班、10地信一班、11环工一班。代表和评委们对获奖的班级表示了热烈的祝贺,同时也对没有获奖的班级表示了鼓励和期待。

最后,马丽华老师代表资环院分团委对获奖团支部表示祝贺,对未获奖支部表示遗憾与鼓励,并对资环院的团支部建设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希望明年能有更多更优秀的团支部获此殊荣。大赛在马丽华老师的殷切希望中圆满的落下了帷幕。

比赛的过程就是学习的过程,对于没有获奖的团支部,相信你们能够厚积薄发,越走越好,越走越远。团支部建设是一项长期而繁杂的工作,做好本就不易,做的出彩更是难上加难,本次大赛中选出的七个团支部将这支部建设做得有好又有本班特色,符合本班实际情况,张扬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相信他们会在以后走得更好更远。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