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友天地  >  校友活动  >  正文
校友活动
我院原地图制图系1988届校友毕业三十周年返校聚会
发布时间:2018-10-25 09:23:50     发布者:雷起宏     浏览次数:


我院原地图制图系1988届校友毕业三十周年返校聚会

10月20日—21日,我院原地图制图系1988届校友毕业三十周年返校欢聚,再叙同窗情师生谊,共话激情岁月,共谋发展大计,共谱母校美好华章!

20日上午,我院原地图制图系1988届8461班、8451、8452班校友毕业三十周年本科校友欢聚一堂,师生座谈会热情洋溢。出席座谈会的有学院党委书记刘兴国、院长杜清运、党委副书记雷起宏、印刷与包装系党委书记左军、副书记周翠芳等。座谈会由8461班班长、现测绘学院副院长史振华主持。

学院杜清运院长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和现状,学院原书记袁璇英、黄仁涛教授、何宗宜教授、刘艳芳教授等一些当年老师交流当年的师生情以及所在学科发展现状及趋势。84级三个班的当年班长、校友何运辉、房中海、史振华等一批校友向老师介绍了毕业后的工作、生活情况,以及踏入社会以来的点滴感悟,对学院的发展提出了好的建议。师生座谈会旨在为校友搭建交流平台,为校友服务,各行各业的同仁共同为学院的规划建言献策,共同期盼学院未来的美好发展前景。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