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友天地  >  校友活动  >  正文
校友活动
我院环境科学专业85级校友毕业三十周年返校聚会
发布时间:2019-06-13 13:05:08     发布者:校友     浏览次数:

弹指一挥三十年 今夕相聚话情缘

——记武汉大学环境科学专业85级校友毕业三十周年返校聚会


201968日上午1000,武汉大学20余位85级环境科学专业的校友从全国各地风尘仆仆回到学校,在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举行了毕业30周年返校聚会。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刘兴国及十余位时任领导、老师参加。聚会由校友陈培聪主持。

刘兴国书记代表学院对校友们的归来表示欢迎,并向校友简要介绍了学院和学科发展情况、专业建设以及教学和科研成就,对85级校友们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希望85级校友一如既往地关心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对校友的工作、生活和学习表达了美好的祝愿。

随后,到会的校友们纷纷发言。校友代表85级环化专业黄荐、吴国平、季永新、黄立宏、沈晓东、张鸿斌等校友分别回忆起在校期间的求学生活和难忘片段,并就个人毕业三十年来的学习、工作经历及感悟向老师和同学们作了交流,表达了对母校、老师的感激之情和良好的祝愿。

学院的教师们也在聚会中回顾了校友们在校时的记忆和师生交往中的精彩故事,对同学们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并对大家今后的发展提出了进一步的期望。

此后,85级校友代表黄荐、操小娟、林源分别探望了部分荣休老师,一起回忆了当年的学习与生活,并代表全体校友表达了对荣休教师的感激之情和美好祝福。

校友是学校和学院的宝贵资源,是学校和学院的宣传名片和真实标签,是学校和学院建设、发展的重要依靠力量,此次校友聚会的圆满举办拉近了学校和毕业生的距离,同时也为以后的交流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欢迎各位校友常回家看看!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