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友天地  >  校友活动  >  正文
校友活动
我院环境科学系90级校友毕业二十五周年返校聚会
发布时间:2019-07-17 09:26:29     发布者:易真     浏览次数:

7月中旬,我院原环境科学系90级校友毕业25周年返校聚会,再叙同窗情谊。7月的武汉已是艳阳高照,而校友相聚的热情比盛夏的太阳更加炽烈。

13日上午,原环境科学系90级校友们在学院220报告厅举办了师生座谈会,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院长杜清运、环境科学与工程系主任毛旭辉及十余位时任领导和老师参加。

杜清运院长代表学院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校友们简单介绍了学院及学科的发展情况、教学科研成就等,感谢90级校友一直以来对学院发展建设的关心,并对校友的工作、生活表达了美好的祝愿。随后,到会的校友逐个上台做自我介绍,分享个人毕业以来的学习和工作经历,大家共同回忆起在校期间的难忘片段,表达对母校和老师的感激之情和深深祝福。

下午,校友们参观游览了校史馆,前往化学院、教五楼、桂园宿舍等当年共同学习和生活过的地方,漫步校园中,畅谈过去、畅想未来。

相聚是短暂的,大家怀着依依不舍的心情离开母校,留下了对学院和学校的深深祝福。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