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友天地  >  校友活动  >  正文
校友活动
武汉大学95环境科学专业校友毕业20周年返校聚会
发布时间:2019-10-17 09:32:03     发布者:雷起宏     浏览次数:

追逐梦想走天涯 独爱珞珈留韶华

——记武汉大学95环境科学专业校友毕业20周年返校聚会

10月2-3日,正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华诞,我院环境科学专业校友毕业二十周年返校欢聚,再叙同窗情师生谊,共忆在校美好时光!

1995级环境科学系校友毕业20周年返校聚会

10月2日上午,在学院220报告厅,95环境科学专业的环境学班、环境管理班的校友举办了热情洋溢的师生座谈会。学院汪的华副院长(环境科学专业87级)到会并致欢迎辞,汪院长代表学院欢迎各位校友毕业20年后重返母校聚会,并进一步介绍了学院和学科发展的良好态势,希望校友们能一如既往的支持学院的发展。同学们还邀请了当年的多位任课老师,包括教授环境化学课的邓南圣老师、教授环境仪器分析的钱沙华老师、教授环境生物学的肖化忠老师等师长进行座谈和交流,气氛热烈。校友们逐个介绍了毕业20年来的事业发展和人生体验,集体回顾了当年对班级的各种有趣记忆,思绪再次带回到20年前的美好年代,引发笑声阵阵。校友们集体感恩武大给与的文化滋养和知识培育,有力的助推了如今工作的顺利发展,为学院取得的累累硕果感到由衷的骄傲和自豪!

 1995级环境科学系校友在校门留念

 1995级环境科学专业校友漫步校园

 1995级环境科学专业校友参观樱顶校史馆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