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友天地  >  校友活动  >  正文
校友活动
【校庆专稿】--2000级院友陈望婷专访
发布时间:2013-11-29 17:18:10     发布者:xs     浏览次数:

陈望婷现为百度地图高级产品经理兼资深产品设计师的陈望婷院友为我院2004级优秀毕业生。回忆起校园生活,陈学姐表示:“当年的校园生活还是非常难忘的,最难忘的要属当年的庐山实习,两百号同学一起出行那是相当的声势壮观,不仅在现实世界看到了很多地貌学课本上的案例,更加深了同学们之间的情谊。还有当年的黄仁涛在地图设计方面的指点和教导,至今都受益匪浅。”

“在学校里都非常期待毕业后的工作,但工作之后才知道校园生活是多么的珍贵。校园的生活简单而纯净,年轻是最大的资本,可以尝试不同的领域,学习各种本领,甚至利用寒暑假走遍祖国的大江南北,这些在工作中都是非常奢侈的事情。”对比现在的生活与大学生活,陈望婷如是说。当然,她也承认“实践造真知”,工作让人的成长更加迅速,现在在百度地图的工作能影响并改变广大网民的出行和生活方式,使她非常有成就感。

陈望婷学姐说:“饮水思源,感谢母校栽培之恩。”,以此来表达对母校迎来一百二十周年校庆的激动之情。不能回校参加庆典,她在深感遗憾的同时也从北京发来祝福:在武大一百二十年华诞之际,预祝母校积历史之厚蕴,继往开来,再创辉煌!同时,也建议还在学习的学弟学妹们能利用课余时间和假期,多学习多实践,在工作实习中不断摸索最适合自己的工作类型和生活方式。

如今,陈望婷学姐已在北京立脚,并有了一个可爱的孩子。值得一提的是,孩子的父亲也是资环院的同学。在此,也让我们祝其家庭幸福,工作顺利。

学生记者:袁丽莹 审稿:张威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