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友天地  >  校友活动  >  正文
校友活动
珞珈环境产业联盟成立---我院作为专业技术支持单位参与
发布时间:2016-04-13 17:44:15     发布者:sres     浏览次数:

由巴安水务董事长张春霖、天壕环境董事长陈作涛、文科园林董事长李从文、景弘环保实际控制人邓江等校友发起倡议,武汉大学校友企业家联谊会珞珈环境产业联盟于3月27日在海南省文昌市成立。我院党委书记彭宇文出席成立仪式,并代表学院讲话。他表示,联盟的成立为产学研用合作、促进校友企业与学校共同发展提供了平台,资环学院将利用已有的雄厚科研力量为联盟做好服务。

据介绍,珞珈环境产业联盟的成立,体现了武大人的社会责任感、情怀和担当。该联盟本着“合作、融入、共赢”的宗旨,将充分发挥武汉大学和武大校友企业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引领等方面的优势和作用,整合优质资源,深化交流合作,构建以企业为主体、大学为支撑的技术创新体系,在建设“美丽中国”、推进中国生态文明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