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成都市勘察测绘研究院招聘
发布时间:2013-01-15 14:43:44     发布者:admin     浏览次数:

单位简介:成都市勘察测绘研究院成立于1952年,隶属于成都市规划管理局,是成都市市属唯一的集生产和科研为一体的国家综合甲级城市勘测单位,主要从事为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及社会各界提供基础地理信息和勘测技术服务的工作,业务领域涵盖测绘工程、岩土工程、地理信息系统工程、地图编制、桩基工程、地质灾害评估及治理、地基处理等方面。成都市勘察测绘研究院将始终坚持以“诚信、务实、创新”的成勘精神,紧紧围绕城乡一体化建设,充分发挥技术、人才和资源优势,走专业化发展道路,立足成都,内强素质,外占市场,不断开拓勘测应用服务的新领域,不断提高应用服务的社会和经济效益,促进和谐发展。

地图编制要求:

1.地图学及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地图制图方向,有地图或地图集编绘设计经验者优先考虑);

2.熟练运用至少一种常用制图软件,如:CorelDraw、MapGIS等,或者熟练运用至少一种常用GIS数据处理软件,如:ArcGIS、AutoCAD、ERDAS等;

3.工作态度认真、责任心强,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精神。

GIS系统开发要求:

1、地理信息系统及相关专业硕士。

2、熟悉ArcGIS系列产品。

3、具备良好的编程基础,至少具备基础的GIS专业知识。

4、熟悉SQL语言,了解基于SQL或者Oracle数据库的开发。

5、至少熟悉一种编程语言。

6、桌面应用方向:熟悉ArcEngine开发,有ArcGIS相关开发经验,或熟悉CAD二次开发者优先考虑。

7、WebGIS方向:了解B/S体系构架,有WebGIS相关项目开发经验,有过ArcGIS web API(javascript、Flex、silverlight)开发经验者优先考虑,有过ISO、Andriod平台开发经验者优先考虑。

8、.工作态度认真、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良好的沟通能力与团队协作能力。

联系人:陈凯(1月10号—12号来武汉)

联系方式:13981781325

邮箱:kai.chen2000@126.com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