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荷兰Twente大学Stein教授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13-01-07 19:33:19     发布者:admin     浏览次数:

荷兰Twente大学地理信息科学和对地观测学院Alfred Stein教授,受我院邀请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Stein教授多年来从事空间统计学、空间数据质量、贝叶斯网络和影像融合方面的研究,成果显著,任Spatial Statistics杂志主编。

11月26日下午,Stein教授在我院二楼报告厅做了题为“Some spatial data quality and spatial analysis”的精彩报告,报告内容包括空间数据质量、空间数据的不确定性、空间关系的度量,同时以地震为例,报告了对随机自然灾害事件的空间规律进行的探索性研究成果。我院相关专业的师生聆听了报告,并于会后与Alfred Stein教授就报告中的有关内容展开深入讨论。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