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与成都市勘察测绘研究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18-06-11 14:44:57     发布者:jyy     浏览次数:

2018年6月7日,我院与成都市勘察测绘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

学院院长杜清运教授与成都市勘察测绘研究院副院长兼总工程师张小波分别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在会议上,杜清运院长首先表达了对成都市勘察测绘研究院来访的热烈欢迎,然后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与发展。张小波副院长就成都市勘察测绘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做了简单介绍。我院副院长沈焕锋教授、地理科学与国土资源系副主任焦利民教授与地理信息与地图科学系翁敏副教授分别就我院地理信息与地图科学、地理科学与国土资源等学科的研究领域以及发展情况做了介绍。随后双方展开了热烈的交流与讨论。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地理国情监测、地图制图、测绘地理信息以及服务于自然资源、国土空间规划等相关领域开展深入的合作。

1.jpg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