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不忘初心跟党走 挥别珞珈启新篇
发布时间:2018-06-15 08:05:07     发布者:易真     浏览次数:

 

614日下午,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代表座谈会。学院各学生党支部负责人和即将毕业的本科生、硕士生、博士生党员代表50余人参加,学院党委书记刘兴国、副书记江尧林、副书记雷起宏及王曦阳、易真、梅菲等老师出席。座谈会由梅菲主持。

座谈会上,即将毕业的学生党员踊跃发言,从思想、学习、工作等不同侧面畅谈了各自感想和体会,还对学院党建工作提出了中肯的建议。环科研究生党支部程美玲对学校、学院及老师的教育培养表达了感谢,畅谈了自己在思想上进步的体会。土管研究生党支部蔡恩香分享了读博经验,认为应明确目标、做好规划,还应有较强的执行力;同时要寻找良好的减压方法,保持良好的心理状态和生理状态。本科生第一党支部高梦泽建议以明确量化的考核方式来公正客观地考察评选优秀党员,建议适应时代发展把党员材料电子化。本科生第一党支部陈秉乾结合自身担任学工助理的体会,建议进一步做好就业岗位具体信息报告,以指导毕业生做好就业规划。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孙一璠对如何发挥优秀党员的引领作用提出了自己的观点。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秦李帆和本科生第三党支部李昂从党组织建设、学生党员发展、学生党员培养方面提出了一些很好的建议。

 

QQ图片20180626160846

 

学院党委副书记雷起宏、江尧林也先后发言,对大家踊跃提出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并将积极采纳,同时对全院毕业生党员表达良好祝愿。雷起宏表示,学生工作就是为学生成长成才服务,促进学生全面发展,希望大家在新的岗位上展现武汉大学学生党员的风采和精神风貌。江尧林表示,品高方能致远,作为青年党员应树立与新时代同心同向的价值观念。站在新的起点,开始新的征程,希望大家带着热情与宽容愉快地走上新的岗位,带着勤奋严谨开始新的求知求学,带着饱满的精神状态开启新的天地,并欢迎大家以校友身份常回母校看看。

座谈会上,还就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转移的有关政策和要求作了进一步的解读和说明,希望毕业生党员做好党组织关系转移工作。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