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洪山区梨园街党工委来院商谈高校区域化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04 10:29:50     发布者:王曦阳     浏览次数:

(学生记者 刘佳佳)七一前夕,洪山区委梨园街工作委员会副书记王农率队来学院商谈开展高校区域化党建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雷起宏、江尧林、辅导员代表、本科生研究生党支部代表和团学组织代表参加了会议。

梨园街党工委副书记王农介绍了梨园街道的情况,表示很高兴能和学院建立起联系。他表示,梨园街道工委按照推进“红色引擎工程”的相关部署和要求,推进积极推动区域化党建工作,很希望能与学院达成共建协议,引入高校资源,推动社区建设,服务党员群众,实现共驻共建、双向服务、双赢共进。学院党委副书记雷起宏对王农副书记的到访表示了欢迎,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和党建情况。副书记江尧林介绍了学院学生党建的最新成果,提出了发挥学生专业所长,建立良性互动机制的建议。学生代表介绍了学院团学组织在服务社会、走进社区开展团学活动的情况。双方就探索实现共建进行了深入的研讨。

高校区域化党建工作是为以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动高校优质资源融入基层,助力基层建设的重要举措。该项工作旨在通过经常性的开展联组学习、共过组织生活等方式搭建区校党建交流平台,通过联合开展形式多样的社会实践、志愿服务和文体联谊等活动组织大学生直接参与社区工作、社区活动,为大学生提供展示才能平台和学习实践基地。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