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与中煤地西安地图制印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18-07-12 11:18:59     发布者:徐鹏     浏览次数:

近日,我院与中煤地西安地图制印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举行“产学研基地”揭牌仪式。

201875日,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院长杜清运教授等一行受邀赴煤航集团交流,与中煤地西安地图制印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举行“产学研基地”揭牌仪式。

仪式签署前,煤航集团白志刚副局长、局技术处和地图制印公司领导班子与杜院长、一行进行了深入的交流,随后在白副局长陪同下杜院长一行参观了煤航各基层单位,局技术处还特邀杜清运院长做了题为《新媒体时代的地图学与地理信息服务》的学术报告。

下午,在制印公司会议室举行了中煤地西安地图制印有限公司与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署及揭牌仪式。李军利总经理首先和杜清运院长互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高晓梅书记和杜清运院长共同为“产学研基地”揭牌。

http://www.arscmh.com/picture/0/s1807061758189781887.jpg

此次战略合作,双方将在专题地图编制、地图印刷、地理信息新产品开发与应用、自然资源与环境成果编印等相关领域开展深入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加强合作交流和人才培养,共同参与项目课题,拓展项目合作领域;同时双方就共建自然资源领域专题地图技术研发平台,共同促进相关科研成果推广和应用也达成初步共识,力争共同促进,实现“校企合作,产学研共赢”。

供稿:任福  编辑整理:徐鹏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