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2018级本科生新生欢迎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8-09-10 22:47:21     发布者:学生     浏览次数:

 201899日,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2018级本科生新生欢迎会于徕卡厅圆满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刘兴国老师,学院院长杜清运老师,学院党委副书记雷起宏老师,学院副院长汪的华老师,学院副院长沈焕锋老师,学院副院长张万顺老师,环境科学与工程系主任毛旭辉老师,地理信息与地图科学系副主任应申老师,地理科学与国土资源系副主任胡石元老师,教师代表邓红兵老师莅临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杜清运院长代表全体资环师生对新生表示了热烈欢迎和殷切希冀。杜院长就我院学科优势,科研现状,综合实力,学术氛围,校友资源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全面展示我院在学术科研上的各项成就,让新生了解资环学院的同时,增强了专业认同感。同时杜院长也对新生们提出了自己的期望,希望新生能够充分利用资环学院所提供的平台与资源,追寻未来的无限可能。


教师代表邓红兵老师用自己的经验告诉新生何为“做人,读书,交朋友”,以及如何做到这三点。邓老师以自己的求学经历及人感悟深深打动了在场的同学们,引发了同学们的思考。邓老师指出,资环学院的老师们就是指引同学们实现梦想的灯塔,无论是刻苦学习,或是参与社会活动,或是潜心科研,老师们都会帮助各位同学迈出走向成功的第一步。


2015级的孔文苑同学作为老生代表,以学生的视角,与新生们分享了自己大学三年来的心得体会,并给新生提出了几点诚恳的建议。一是努力学习,抓住一切可利用的学习资源。二是积极参加活动,提高能力。三是做好个人规划,凡事提前做准备。同时,孔文苑学姐强调了“自强、弘毅、求是、拓新”的校训,希望各位新生秉持校训的精神,在未来四年收获自己的辉煌。


1811班的周青颖作为新生代表进行发言。她认为,武汉大学是浪漫的,是意气风发的,是满怀理想与抱负的,更是自由严谨的,上进乐观的。作为优秀的资环新生,她认为她的大学生活应该是“有规划”,“有思想”,“有担当”的。最后,周青颖也号召所有的资环新生们,在学院丰富的教学资源中,优秀的教师队伍带领下,把握机遇,成为最优秀的武大人。


适逢教师节来临之际,我院学生代表向出席本次见面会的各位老师献上花束,感谢学院老师们一直以来坚守教学岗位,为我院学生提供最优质的学习与科研上的指导,为学生们的大学生活提供最有力的支持与帮助。2018级新生欢迎会至此圆满结束,希望各位新生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在资环学院提供的广阔平台里大显身手,圆梦珞珈。

                                                                                         摄影:刘一鸣

                                                                                         文案:郭蕾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