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师生参加2018中国地理学大会
发布时间:2018-09-26 16:15:13     发布者:徐鹏     浏览次数:

 

2018829-30日,我院师生参加了在西安召开的2018中国地理学大会。中国地理学大会是我国地理学领域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学术盛会。中国地理学大会由原中国地理学会学术年会更名而来,本次会议是更名后的首次大会。

我院刘耀林教授、杜清运教授、艾廷华教授、林爱文教授、沈焕锋教授、焦利民教授、孔雪松副教授、刘殿锋副教授、陈奕云副教授、杨敏副教授等十多名教师和多名博士生参加了本次大会,杜清运等教授受邀主持了分会场报告。刘耀林教授是本次大会的学术指导委员会成员,当选为地理模型与地理信息分析专业委员会委员。我院师生在本次大会上做了十余场学术报告,引起了广泛影响。

本次大会由中国地理学会、陕西师范大学共同主办,会议主题为“新时代中国地理学的发展”,来自国内外4000余名学者参加了大会。




地理科学与国土资源系 焦利民 供稿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