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四川大学建筑与环境学院教学督导组来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8-10-18 11:27:36     发布者:沈元春     浏览次数:

20181017日下午,四川大学建筑与环境学院副院长兰中仁、教学督导组段文忠、裴觉民等一行4人来我院考察调研本科教学管理工作。学院副院长梁玉兰、教学督导组组长何宗宜教授、环境科学与工程系主任毛旭辉教授和教学办、实验中心相关人员接待来访嘉宾并进行了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梁玉兰副院长代表学院对四川大学建筑与环境学院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双方首先对各自的学院概况、学科专业设置、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进行了介绍,接着对环境科学与工程学科的发展状况进行了探讨,并对本科教学管理以及如何优化教学督导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从中都得到一些启发。这类交流活动,对于进一步提高我们的教学管理水平、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也很有促进作用。兰中仁副院长邀请我院相关领导及督导组适时访问四川大学,希望双方就教学管理工作和学科建设问题进行更加深入的交流和探讨,以便共同进步。

会后,毛旭辉主任陪同兰中仁副院长一行参观了学院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实验室。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