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刘耀林团队获评自然资源部高层次创新型科技人才培养工程科技创新团队
发布时间:2018-10-22 17:08:54     发布者:徐鹏     浏览次数:

刘耀林团队获评自然资源部高层次创新型科技人才培养工程科技创新团队

近日自然资源部公布了自然资源部高层次创新型科技人才培养工程科技创新团队名单,我校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刘耀林教授领导的“土地资源空间优化配置与模拟”团队顺利入选。

自然资源高层次创新型科技人才培养工程是自然资源部贯彻落实中央和部党组关于人才的各项政策,实行更加积极、更加开放、更加有效的人才政策,营造有利于科技创新的制度环境,激发高层次科技创新人才的活力和才智的一项重要举措。本次遴选依据《国土资源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2010-2020年)》和《国土资源部高层次创新型科技人才培养工程遴选和培养暂行办法》展开,遴选了领军人才、杰出青年人才和创新团队三个层次创新型科技人才。

刘耀林教授团队围绕土地资源空间优化配置和模拟的基础理论、关键技术和工程化应用开展了长期的研究积累,承担了系列国家和省部级重大科研项目,取得了多项成果,包括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省部级特等奖、一等奖5项。本次入选自然资源部创新团队,将为团队开展产学研融合发展提供新的平台.


                                                                                            何建华供稿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