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何建华教授获第七届高校GIS论坛“创新人物”奖
发布时间:2018-11-19 17:01:23     发布者:魏秀琴     浏览次数:

119-11日, 2018高校GIS论坛在昆明云南师范大学举行,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何建华教授获得本年度论坛的“高校GIS创新人物奖”,来自武汉大学、北京大学、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等高校的十名教师分享这一殊荣。

本次会议主题为“智汇·共赢”。来自国内外知名院士、专家和全国100多所高校的师生学者参会,共同探讨新形势下GIS产业、科研与教育、创新创业等议题。论坛设立的“GIS创新人物”奖项,旨在奖励在GIS学术研究与人才培养方面有突出贡献的高校教师。

何建华教授,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地理科学与国土资源系主任,长期致力于城市空间增长时空过程分析与模拟的教学、科研和实践应用工程研究。先后参与承担国家科研项目近10项,主编/参编专著/教材5部,发表论文80多篇,其中SCI/EI论文30多篇,获批国家发明专利5项、软件著作权登记3项,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部级科技进步特等奖1项、一等奖3项,教育部科技成果二等奖1项。自然资源部科技创新团队骨干,参与国家精品课程1项,国家视频公开课程1项,获全国测绘优秀教材一等奖1项,教材获中国农业出版社优秀图书特别奖,教学研究成果获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

据悉,高校GIS论坛是政府大力支持、高校自发组织、企业参与的非营利性学术论坛,自2006年创办,每两年举办一届。论坛已成为我国高校GIS教学科研交流的重要平台,旨在提升GIS教育水平,增进GIS学术交流,丰富GIS应用研究,加快GIS产业发展。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