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党委举办党支部骨干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11-22 08:40:41     发布者:易真     浏览次数:

  11月16日下午,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2018年党支部骨干培训班在1教403教室开班,学院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和支委参加培训。

在集中培训中,学院党委书记刘兴国以“学生党支部的职责任务与作用发挥”为题,对学生党支部及支委会的职责定位、主要任务、工作方法等作了深入讲解;学院组织员易真老师为大家讲解了党员发展工作要求及流程;2016级环境类博士生党支部书记蒋惠梦同学和2017级土地资源管理硕士生党支部书记龚晨同学则从抓好支部建设角度分享了工作经验和体会。

 


 

此次培训班采取集中培训与分散自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内容还包括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和《中共武汉大学委员会党支部工作细则》、《中共武汉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建工作的实施办法》等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有效提升党支部的组织力,强化党支部的政治功能,提高党支部骨干的党性修养和业务水平,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图文/董艳超)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