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在学校治安综合治理和消防安全年度工作 考核检查中受好评
发布时间:2018-11-23 17:01:14     发布者:顾春盛     浏览次数:

1121日上午,学校治安综合治理和消防安全检查考核小组一行七人来我院检查安全工作。检查组由医学部常务副部长余祥庭带队,保卫部副部长吴有云、图书馆总务办主任陈洁、保卫部三分部主任龙涛、副主任陈东等参加。

学院分党委书记刘兴国、副书记江尧林、副书记雷起宏出席了检查汇报会,党政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实验室等部门的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了汇报座谈。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学院的工作汇报。刘兴国书记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对学校检查组来院检查工作表示欢迎,并对保卫部给予我院安全工作的支持和指导表示感谢。副院长梁玉兰受刘兴国书记、杜清运院长的委托全面汇报了我院2018年治安综合治理和消防安全工作:学院领导十分重视安全工作,大会小会都要布置安全工作;层层签订责任书,明确责任目标,不断完善安全管理制度,坚持精细化管理,通过行政领导巡查等措施强化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把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加强宣传教育,增强师生的法制观念和安全防范意识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确实做好消防安全工作服务于学院的教学科研,建设平安学院。学院党委副书记雷起宏和江尧林分别简要介绍了学院加强本科生和研究生安全工作的创新做法和实效。最后,刘兴国书记作了安全工作汇报总结,表示我院将一如既往地坚持做好全院的治安和消防安全工作,为建设平安学院、和谐学院继续努力。

检查组对我院的治安综合治理和消防安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检查组一致认为,学院安全工作领导重视、举措有力、舍得投入、工作扎实、成效显著,并就学院一些综合治理工作进行了相互的交流。

检查组一行还查阅了我院安全工作档案,现场察看了学院办公楼、实验室等安全设施。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