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来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8-12-19 11:16:21     发布者:华翔     浏览次数:

 

1218日下午,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许德华、副院长刘修国、关庆锋一行7人来访我院。我院杜清运院长、雷起宏副书记、沈焕锋副院长、地理信息与地图科学系主任任福、地理科学与国土资源系副主任郑永宏等热情接待了来访嘉宾。双方就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创新创业教育等内容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由雷起宏主持。





    杜清运代表学院对许德华书记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问候,从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对学院情况进行了全面介绍。雷起宏介绍了学院概况,并结合分管工作对我院创新创业教育体系进行了交流;沈焕锋从培养目标、课程要求、课程设置等方面对学院本科培养方案进行了详尽的分享;任福结合自身教学科研实践对学生生培养方式表达了独到的见解;郑永宏以庐山实践项目为切入点向来访嘉宾介绍了学院学生实习实践开展情况。许德华也对地理与信息工程学院建设情况进行了简介。双方表示,两院要继续加大联系和交流力度,推进开放和合作的深度,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