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研途有你,携手前行——我院召开第十七届研究生会 中期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1-11 09:09:32     发布者:梅菲     浏览次数:


201917日晚,我院第十七届研究生会中期总结暨表彰大会在学院220报告厅顺利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江尧林、研究生专职辅导员华翔、梅菲以及第十七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院研究生会主席王雪主持。

会议现场

院研究生会主席王雪同学主持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接着,研究生会组织部、学术部、宣传部、文体部、生活权益部、职业发展部以及心理健康部的部长依次进行述职汇报。各部长围绕本学期以来部门举办的活动、取得的成绩、存在的问题以及下学期的工作规划与展望进行了总结汇报。组织部组织了党支部骨干培训班、党支部定向越野比赛;学术部主办了珞珈资源环境讲坛、“观图识世界,茶话辩真知”等活动,承办了我心目中的好导师红枫辩论赛等活动;宣传部负责活动摄影、海报制作、运营管理学院研究生会微信公众号平台,取得较好的宣传效果;文体部组织参与了研究生集体舞大赛、研究生篮球赛、羽毛球赛;生活权益部进行了宿舍调查,参与校领导接待日,发布权益简报,举行了冬至包饺子冬季送温暖活动;职业发展部负责就业信息发布、就业考评,举办了简历制作讲座、选调生面试经验交流会等就业指导讲座;心理健康部承办了武汉大学心理健康节等活动。

研究生会各部门作述职汇报

大会第三项,研究生会主席王雪宣读了学院第十七届研究生会中期考核结果。江书记、华老师和梅老师依次为方莹等14名考核优秀的同学,宣传部等3个考核优秀的部门颁奖。王雪表示,研究生会的工作离不开各部门的团结协作,是每一个研究生会成员共同努力的结果。希望考核优秀的同学再接再厉,不断进取,力争在今后的工作中取得新的更大进步,并号召全体研究生会成员以他们为榜样,继续努力奋斗,全心全意为研究生服务,为学院研究生工作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研会中期考核优秀个人合影

研会中期考核优秀部门合影

大会最后,江书记作总结发言。他认可了研究生会每一个同学的辛勤付出,充分肯定了本学期我院研会各部门开展的各项活动成果,同时也对下学期的研究生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和更高要求,希望每个部门在做好部门内建的同时,也要能够促进研会大家庭的团结,互相学习,互相帮助。同时也提醒大家作为学生的本分,勿怠学业。最后江书记叮嘱各位研会成员在总结过去工作得失的同时,能够展望未来,追求卓越,精益求精。伏首跋涉,常需驻足回顾。看清过往得失,才能蓄力向前。

江书记发表讲话

全体合影

 

文本:任经纬

供图:刘琨、陶韦华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