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喜获两项研究生党支部“活力创新工程”精品项目立项
发布时间:2019-03-05 16:46:41     发布者:梅菲     浏览次数:

日前,我校党委组织部、研究生工作部和学生工作部公布了2018-2019学年“活力创新工程”立项情况,我院2018级环境类博士研究生党支部申报的《“不忘初心,扬红船精神;牢记使命,踏时代征程”学生党支书微党课大赛》(立项编号HLCXGCY1810)以及2018级环境类硕士生党支部与武汉大学博士生宣讲团联合申报的《“改革开放天地宽 砥砺前行新时代”博士生党员骨干理论宣讲微课大赛》(立项编号HLCXGCY1811)均被立为“精品”项目。

本次立项经各单位申报,校研究生工作部审核初评,学校有关部门组织评审,共立项资助30个研究生党支部“活力创新工程”项目,其中重点项目3项、精品项目9项、一般项目18项。

    我院党委始终高度重视思想引领和研究生党建工作,立足时代特色和学生全面成长成才的实际需要,教育引导广大研究生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增强研究生党支部教育管理监督党员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充分发挥学生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围绕提升党建工作质量,组织引导研究生党支部积极申报“活力创新工程”。并广泛宣传上一学年“活力创新工程”项目实施过程中涌现的典型事迹和先进个人,认真总结上一学年项目实施的新思路、新举措和新经验,为本次“活力创新工程”项目的申报以及下一步的实践进行充分指导,并且树立了榜样扩宽了道路。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