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举行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07 11:19:4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学院的学生工作,明确今年学生工作的思路,扎实推进学院学生工作持续健康发展,学院于34日上午举行了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会议听取了上学期学生工作总结和新学期工作安排,并针对新学期学生工作进行了讨论和布置。学院党委书记刘兴国主持,党委副书记雷起宏、江尧林和全体辅导员参加。

学院党委书记刘兴国肯定了学院去年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提出了新学期的学生工作思路。他强调要全面加强新时代学生的思想引领,创新思想政治工作方式方法,使思想引领工作更加贴近实际、贴近生活、贴近学生,增强思想教育活动的吸引力。他指出要尊重学生的主体性、差异性,要有重点、有特点地针对不同状况的学生在理想信念、思想品德、行为养成、心理健康、创业就业等方面产生的问题做好引领工作,切实解决学生的实际困难。

会议上,党委副书记雷起宏、江尧林分别总结和分析去年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传达了新学期学工部和研工部的工作重心,提出了新学期学生工作计划。团委书记王曦阳汇报了新学期团委工作计划。辅导员结合本人所带年级及分管工作特点等,对上学期工作和新学期即将开始的重点工作进行了汇报。

新学期伊始,学院学生工作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立德树人,通过加强学生的党团建设和思想引领、学风建设和科技创新、校园文化建设和心理健康教育等活动,强化现有学生工作优势和特色,树标杆、提质量、强品牌,努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注重学工队伍发展,在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建设一流学院的进程中做出积极贡献。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