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团委荣获武汉大学2018年度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
发布时间:2019-04-04 10:45:49     发布者:华翔     浏览次数:


在武汉大学2018年度分团委(团总支)工作考核中,我院团委经自主申报、材料评审、现场答辩等环节,最终获评“武汉大学2018年度共青团工作先进单位”。

2018年,在校团委、院党委的指导下,学院团委以凝聚青年、组织青年、联系青年为核心,聚焦主业,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全方位、高起点、多层次地开展共青团工作,为我院青年策划了诸多质量高、成效好、反响强的精品活动。连续十三年举办绿色文化节,荣获首届“武汉大学校园文化建设优秀成果奖”;连续六年举办学院师生运动会,获校工会“第二届文体活动精品奖”;连续四年举办“吟红色经典·诵绿意珞珈”大学生诗词朗诵大赛;举办相关学习科研讲座共30余讲,为2018级新生开展教育讲座13场。

学院团委坚持以发展青年为导向,引导青年提升自我,不断进步。在全院师生地共同努力下,资环学子在各领域大放异彩,展示珞珈风貌。在2018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中,武汉大学获得了33银的好成绩,我院师生直接参与了其中的23银;学院青协获得湖北省“本禹志愿服务队”表彰,连续11年获武汉大学十大杰出志愿服务集体;我院女排首次斩获“火炬杯”冠军。无论在学术科研、课外实践亦或文体活动当中,各项荣誉都展现了资环学子的青春力量。

在以后的工作中,学院团委将着力加强自身建设,不断突破,砥砺前行。进一步激发基层团支部活力,成为引导我院青年成长成才的坚实力量。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