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数字制图与国土信息应用工程自然资源部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会议举行
发布时间:2019-04-23 11:05:06     发布者:徐鹏     浏览次数:


2019421日,数字制图与国土信息应用工程自然资源部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会议在我院301会议室举行。王家耀院士、郭仁忠院士等13位委员到会。武汉大学常务副校长谈广鸣教授出席会议并致辞。四川测绘地理地信局曾衍伟处长和湖北省自然资源厅何保国高工参加会议。院长杜清运教授主持会议。 

实验室主任刘耀林教授做工作报告

实验室学术委员会主任郭仁忠院士发言

武汉大学常务副校长谈广鸣在致辞中首先对各位专家、委员、领导一直以来对数字制图与国土信息应用工程自然资源部重点实验室的指导和支持表示感谢。同时他介绍说武汉大学非常重视重点实验室等科研平台的建设,有专项经费和政策支持,并勉励实验室继续取得更好的发展。

随后,实验室主任刘耀林教授作了实验室2018年工作报告。各位委员对实验室在2018年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并从研究方向的凝练、与行业关联度、学术声音和发挥研究优势等多个方面提出了务实、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接着,艾廷华教授主持了实验室开放基金审核环节。

最后,院长杜清运教授做会议总结,他感谢各位委员、专家给出的中肯建议和一直以来对学院与实验室发展的关心支持,并表示学院和实验室将会继续努力取得更好成绩。

据悉,数字制图与国土信息应用工程自然资源部重点实验室由武汉大学、四川测绘地理信息局和湖北省自然厅三家单位共建,刘耀林教授担任实验室主任,郭仁忠院士担任学术委员会主任。在2018年度,实验室取得了丰硕成果,获得各类奖励20余项,在自然资源部组织的评估中被评为优秀。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