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学生获全国大学生土地利用规划技能大赛佳绩
发布时间:2019-06-25 09:30:44     发布者:魏秀琴     浏览次数:

623日,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土地利用规划技能大赛决赛答辩暨颁奖典礼在武汉隆重举行。我院2016级本科生武艺杰、吴金涛、吴英迪、金蕾组成的规划团队的作品宜城市刘猴镇陈湾村土地利用规划获得一等奖(指导老师:孔雪松、江平、刘胜华);2016级本科生易腾云、王胜男、刘鑫和2017级本科生李启源组成的规划团队的作品仙桃市沙湖镇八一村土地利用规划获得二等奖(指导老师:刘胜华、张金亭、张雅杰)。

据悉,第二届全国大学生土地利用规划技能大赛由教育部高校公共管理类学科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全国高校土地资源管理院长(系主任)联席会、中国土地学会规划分会、华中农业大学公共管理学院、华中农业大学土地管理学院主办,由湖北永业行评估咨询有限公司、武汉天恒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协办,旨在共同探索国土空间规划改革背景下的村庄规划理论、方法与技术,激发大学生服务乡村振兴战略的热情,培养青年学子建设美丽乡村的创新能力。

本届大赛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56所高校的105份作品,经专家评审遴选出其中的60份作品参加决赛,60支参赛队伍依次从规划设计理念、规划目标定位和规划方案设计等方面进行综合展示。专家评委从作品的创意与构想、方法创新与实践、规划特色与反思、方案汇报沟通表现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价。(供稿、供图:孔雪松)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