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美国堪萨斯大学李新功教授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发布时间:2019-07-29 12:16:53     发布者:魏秀琴     浏览次数:


2019726日,应学院地理信息与地图科学系艾廷华教授和杨敏副教授的邀请,美国堪萨斯大学地理与大气系李新功教授到我院进行学术交流,并作题为“Map Algebra 2.0”的专题学术报告。

李新功教授生动地回顾了地图代数的发展历史,分享了他在地图代数方面取得的研究成果、以及遇到的新问题和产生的新观点。李教授重点分析了地图代数可提供进行地理卷积的计算框架,有助于探讨局部空间关系以及揭示由局部空间关系产生的宏观地理格局。最后,围绕地图代数由二维向三维拓展、以及地图代数在网络流、时间序列等特殊地理数据计算应用等问题,李教授与参会师生进行了深入探讨。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