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两位教授获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发布时间:2019-10-08 14:46:48     发布者:魏秀琴     浏览次数:

2019930日武汉大学新闻网发布,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校有210人获得由中共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颁发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我院杜予民教授和刘耀林教授荣获此项殊荣。

颁发“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系列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这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为中国革命、建设和改革事业作出杰出贡献人员的关怀落到实处的重要举措,对于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凝聚力和感召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纪念章颁发给下述对象: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参加革命工作的、健在的老战士老同志;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获得国家级表彰奖励及以上荣誉并健在的人员;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因参战荣立一等功以上奖励并健在的军队人员(含退役军人);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作出杰出贡献的国际友人。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