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学子获第12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9-10-15 11:17:34     发布者:赖婧     浏览次数:

    近日,全国第12届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总决赛落下帷幕。赛事由国家科学技术部、教育部、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指导,由国家制造业信息化培训中心、全国3D技术推广服务与教育培训联盟、中国图学学会、光华设计发展基金会等单位联合主办。

    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是在国家大力推进创新驱动、实现从“制造大国”到“创造大国”转变、大力发展“互联网+”和数字经济新时代开展的一项大型公益赛事,以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为特色,突出体现科技进步和产业升级的要求,是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具体实践经初赛选拔,全国31个赛区共推荐7402个作品参与复赛评审,我院蔡忠亮、费腾老师指导的学生团队作品“ici此地——AR娱乐社交场景解决方案最终以特等奖晋级全国总决赛,在本次比赛中荣获全国一等奖。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