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再次荣获 “实验室安全教育宣传月活动先进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19-10-22 15:06:45     发布者:易真     浏览次数:

20191016日,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在生科院二楼报告厅召开了2019年实验室安全教育宣传月活动闭幕式暨表彰大会,副校长校长李斐出席会议并为先进单位颁奖。大会总结了实验室安全教育宣传月活动成绩,并对2019年度“五星级安全实验室”和“实验室安全教育宣传月活动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奖励。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处长雷敬炎主持了会议,实验室与设备处副处长杨旭升对2019年实验室安全教育宣传月活动做了总结汇报,学校二级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梁玉兰作为学院代表上台领受“武汉大学2019年实验室安全教育宣传月活动先进单位”奖牌。这也是我院继2018年获得此荣誉后再次获得“先进单位”称号。

为强化实验室安全教育,提升师生安全意识,学院领导十分重视这次以“人人要安全,人人重安全”为主题的实验室安全教育宣传月活动。一个月来,学院组织师生积极参加校级系列活动,举办院级实验室安全教育培训大会和观影活动,院长杜清运和书记刘兴国走进实验室检查研究生学习和实验室安全,学院还对实验室安全教育宣传月活动进行认真总结,分析取得的成绩和需要努力的地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据悉,学院后续还将举办系列实验室安全教育活动,以本次实验室安全教育宣传活动为契机,普及安全常识、强化安全意识、提高安全技能,切实激发师生“关注安全、真爱生命”的自发意识,实现从“我要安全”到“要我安全”的自我意识转变,有力保障学院教学科研稳步发展。确保师生员工在科学实验时的人身和设备安全,为学院教学科研提供安全保障。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