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舒红兵副校长带队来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4 17:38:39     发布者:易真     浏览次数:

1021日,舒红兵副校长一行来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三全育人体制机制,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专题调研座谈会。参加调研的有学校研究生院陈传夫院长,宋朝阳、王建波、王丽萍、周伟副院长,党委宣传部周玉霞副部长,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左征军副部长及相关部门领导干部等。学院党委书记刘兴国、院长杜清运、党委副书记雷起宏、副院长汪的华、研究生教学秘书、辅导员、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调研座谈会。

舒红兵副校长首先介绍了此项主题教育调研的目的,介绍了参加调研的人员。学院刘兴国书记代表学院表示欢迎并介绍参会的有关人员。


雷起宏副书记代表学院进行了学院研究生三全育人工作汇报,他从科研育人、课程育人、实践育人、管理服务育人、组织育人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研究生“三全育人”教育和管理的基本情况。接着,他从研究生导师、研究生管理人员和研究生个人三个层次以及学校硬件和软件环境方面分析三全育人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建议。

随后,研究生教学分管副院长汪的华、研究生辅导员梅菲、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分别针对学科育人、导师队伍培养考察、博士生学制、学生心理健康、学生创新能力培养、学术交流、全员育人、教师立德树人、研究生招生性别比例、学生研究的专业方向、宿舍安排、学术水平提高等具体的问题提出建议、展开交流。座谈中,舒校长和调研组成员与师生互动交流,对师生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师生反映的问题进行详细了解和分析。

舒红兵校长肯定了学院在三全育人工作上所取得的长效,认为与我院师生的交流对学校研究生工作有很大启发,收获了不少好的建议和意见。他表示将和调研组把这些问题带回去认真梳理和讨论,并拿出办法,切实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提高学校的研究生培养的质量和水平。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