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与深圳市农检中心共建研发中心及实习基地
发布时间:2019-10-31 10:29:4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028日上午,武汉大学和深圳市农检中心共建研发中心及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在市农检中心举行。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副院长张万顺、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副主任邓红兵、武汉大学深圳研究院科技服务中心主任任盛、学生代表及深圳市农检中心中层以上领导和技术骨干共同出席了此次揭牌仪式。

早在今年723日,武汉大学与市农检中心便达成了共建研发中心及实习基地的共识并签署了协议。在28日举行的揭牌仪式上,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副院长张万顺和市农检中心主任但琨分别致词并对实习基地投入运行表达了祝愿。张万顺副院长和但琨主任共同表示:一是实习基地初见成效,首批参与实习的学生回校后均反馈收获颇丰,效果良好,充分体现出农检中心教育培养方面出色的实力;二是武汉大学充分发挥校方的智力优势,将为深圳市农检中心提供人才和科研资源支持,进一步促进业务工作上新台阶;三是依托研发中心,继续探讨开展科研方面合作,借助农检中心的实践平台及先进的设备资源,解决工作中出现的新情况新问题。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