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吴平副校长来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9-11-21 21:06:22     发布者:魏秀琴     浏览次数:

1120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平率学校党政办公室、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办公室相关人员来我院调研。学院领导和各系主任参加了调研会,院长杜清运汇报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与会人员就我院的建设发展尤其是学科建设方面展开了深入讨论,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吴平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对我院近些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通过这次调研听到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也感受到资环学院想谋事干事的精气神。她表示,只要有利于学校发展和学科建设的事情,学校都将积极支持。同时希望学院要将工作思路具体化,进一步细化有关实施方案和具体举措,加强与相关部门协商沟通,努力抓好推进落实。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