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青岛科而泰环境控制技术有限公司捐赠支持学院发展
发布时间:2019-11-27 08:45:53     发布者:魏秀琴     浏览次数:

20191125日下午,青岛科而泰环境控制技术有限公司向武汉大学捐赠仪式在资环学院301会议室举行。我院79级地图制图专业校友、青岛科而泰环境控制技术有限公司李凤娥总经理及其丈夫、青岛科而泰环境控制技术有限公司尹学军董事长二人共同向学院捐赠30万元,用于支持学院地理信息与地图科学专业的发展。院长杜清运代表学院接受捐赠,武汉大学校友事务与发展联络处副调研员、学校教育基金会副秘书长陈纲向捐赠人颁发捐赠纪念证书。

李凤娥校友回顾了当年求学经历,作为校友感恩于国家和母校对她的培养,非常高兴以此方式回报母校,她表示随着公司的不断发展壮大,希望今后继续为母校做出更大的贡献。尹学军董事长介绍了自己的求学经历,虽然和李凤娥校友不同在一所学校读书,但他们都是当年受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都用实际行动学成归国、科技报国来实现当年所许的共同愿望。杜清运院长代表学院对青岛科而泰环境控制技术有限公司,对李凤娥校友、尹学军董事长表示感谢。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刘兴国主持,学院李霖教授、副书记雷起宏、副书记冯丹以及地理信息与地图科学系副主任李连营参加了会议。

据悉,青岛科而泰环境控制技术有限公司于20070621日成立,在校友李凤娥总经理和尹学军董事长的精心经营下,公司不断发展壮大,主要经营振动和噪声控制、防震消能减灾等技术。尹学军董事长20年前从德国留学归来,面对与西方发达国家四十年的技术差距,心无旁骛投身于振动控制技术的研究推广,通过他的努力,中国振动控制技术不仅跻身世界先进水平,而且实现向欧美国家的反向输出。公司的技术应用于我国各地的工业装备、电力、地铁、建造桥梁等行业,服务于像港珠澳大桥建造等超级工程和大国重器。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