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地理信息科学和土地资源管理2个专业入选首批“双万计划”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发布时间:2020-01-02 09:51:21     发布者:沈元春     浏览次数:

近日,教育部发布了《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19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高教厅函[2019]46号),我院地理信息科学和土地资源管理2个专业成功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

本次评选是教育部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的首批评选,共认定4054个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6210个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武汉大学共有31个专业入选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10个专业入选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我院申报的2个专业均成功进入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彰显了我院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的成效。

我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加强本科专业内涵建设,强化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的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提升本科教学质量,培养一流的本科人才,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