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暖心冬日 情聚资环”研究生冬日送温暖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2-31 17:02:12     发布者:梅菲     浏览次数:


20191227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雷起宏,研究生辅导员梅菲,研究生兼职辅导员王安琪,研究生兼职辅导员李徐立,带领学院研究生会成员,前往学生宿舍,为研一新生同学们送上冬日温暖。

上午820分,老师们与研会成员提前于信息学部学生5舍门口集合,确认学生住宿信息,并分配冬日礼品物资。

随后,按照学生住宿名单,老师们逐一亲临宿舍,与同学们交流学习与生活问题,并为每一位同学们送上暖宝宝,提醒同学们注意保暖与身体健康。同时,老师们细心检查了学生宿舍存在的安全隐患,并发放宿舍安全手册,叮嘱每一位同学都要遵守宿舍纪律,创造文明安全的宿舍生活环境。

    

对于本次冬日送温暖活动,2019级同学们表示:“老师们一大早来宿舍,不仅对我们的生活嘘寒问暖,还带来了很棒的小礼物,让人既惊喜又感动,与老师们聊天也十分开心。”

暖心冬日,情聚资环,感谢学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与真切关爱,让这个寒冷的冬日也格外温暖动人!

 

 

文本:王诗琪

供图:朱思阳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