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与湖北省地质局七队开展产学研合作
发布时间:2019-12-20 14:22:35     发布者:雷起宏     浏览次数:

1219日,学院院长杜清运一行到湖北省地质局七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决定在人才培养、产学研、测绘新技术应用、国土空间规划和自然资源管理等领域深化合作,并举行了产学研基地挂牌仪式。

杜清运对双方合作关系的确定、协议的签署表示祝贺。他表示,测绘地理信息行业在自然资源领域影响重大,地质工作与生态环境保护关联密切,希望双方加强协同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湖北省地质局七队队长胡胜华及其他队领导、鄂西地质测绘队何宏伟队长对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该院给予湖北省地质局七队和鄂西地址测绘队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武大与七队合作具有广阔前景,双方将依托各自优势,打造合作共赢的战略伙伴关系。

会后,杜清运以《大数据与智慧城市建设》为题宜昌市测绘行业协会会员开展了专题讲座。

学院党委副书记雷起宏、副教授李精忠,宜昌市测绘行业协会秘书长、三峡大学教授易庆林,宜昌市测绘行业协会会员单位代表,湖北省地质局七队领导及鄂西地质测绘队有关人员等参加活动。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