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做好学院办公楼消杀作业 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发布时间:2020-04-11 19:44:05     发布者:魏秀琴     浏览次数:


410日,学院根据学校关于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的通知要求,结合院值班安排,安排物业公司集中对办公楼(7号楼)进行了消毒作业,为下周部分管理人员到岗值班做好准备。

43日起,物业公司就已安排保洁人员每天上午、下午分2次在学院大厅、楼梯、过道、洗手间等公共区域进行消杀作业。保洁人员严格按照《武汉大学公共场所新型冠状病毒消毒指南》进行操作,遵循“五加强”“七不宜”要求,合理使用消毒剂,工作认真细致,努力做到消毒彻底。消毒作业使用的消毒水是由学校后勤保障部统一配备。

在复工复学前,我院还将安排物业对工学部新九教和南极电脑城环境进行集中消毒,扎实做好相关消杀工作,全力为返校师生创造一个安全卫生的环境。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