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获评武汉大学2019年度保密工作先进集体
发布时间:2020-06-03 09:51:22     发布者:冷家文     浏览次数:

日前,学校发文表彰2019年度保密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我院荣获武汉大学保密工作先进集体”,是全校十个先进集体之一。冷家文获武汉大学“保密工作先进个人”称号,雷起宏获武汉大学“军工保密资格复查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2019年,学院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保密工作的决策部署,按照学校保密委的工作要求,坚持保密就是保安全、保发展”的工作理念,围绕学院教学科研中心工作,严格落实保密工作责任制,以涉密科研保密管理为重点,做到规章制度健全和工作档案规范,加强保密宣传教育和监督检查力度,抓好信息化条件下学院保密安全,不断提升学院保密工作水平。学院继续保持全年“零事故”,为学校第三次通过军工保密资格复查作出应有贡献。

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秉承保密工作“保安全、促发展”的工作理念,继续提高保密意识,积极形成“保密关人人,人人要保密”的责任意识;严格执行规范化的保密工作程序,杜绝违规现象,为师生营造安全的科研环境。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