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杜清运教授受聘国家智能网联汽车创新中心学术委员会委员
发布时间:2020-06-09 16:01:12     发布者:魏秀琴     浏览次数:

近日,院长杜清运教授受聘国家智能网联汽车创新中心(简称创新中心)学术委员会委员,聘期三年。

“创新中心”是我国工信部批准的第11家国家创新中心,聚焦智能网联汽车前沿基础和关键共性技术突破。由中国工程院院士李骏担任主任,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秘书长张进华担任执行主任。

“创新中心”设立学术委员会作为最高技术咨询机构,指导“创新中心”制定智能网联汽车技术发展战略,攻克重大技术难题,开展技术推广应用等,构建开放协同高效的共性技术创新平台,推进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创新发展。委员会委员将履行职责,对“创新中心”技术发展方向和重大专项进行指导,同时可开展具体项目合作;并应邀参加创新中心组织的专业论坛或会议等活动。

杜清运教授长期从事数字制图与地理信息系统研究工作,研究兴趣包括理论地图学与地理信息科学理论、新媒体地图、移动地理计算等。将地理信息科学介入自动驾驶领域,可为智能网联汽车产业技术发展与协同创新做出努力,同时也为我院研究领域的进一步拓展起积极作用。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