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举行2020级本科生云端家长会
发布时间:2020-09-20 11:52:23     发布者:赖婧     浏览次数:

2020919日晚6点半,学院2020级新生家长会在腾讯会议平台顺利举办。出席本次家长会的领导和老师有学院党委书记刘兴国老师、党委副书记冯丹老师、副院长沈焕锋教授、外事秘书金钰壹老师、2020级本科生兼职辅导员陈昌鸿,会议由2020级本科生辅导员赖婧主持。

首先由刘兴国书记介绍资环学院基本情况。刘书记首先对2020级新生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和祝贺,接着,刘书记就学院的历史发展、学科布局、师资队伍、人才培养以及科研成果等做了全面的介绍,让各位家长对资环学院有了更加立体的认识。  

94EE1

接下来,沈焕锋副院长就本科专业进行了介绍。沈院长以其丰富的专业知识、广阔的视角以及多年执教的经验,站在一个更高的维度,系统地向我们阐述了传统专业教育的弊端和当今社会对人才的需求,就资环院在人才培养和专业方面的优势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引起了家长们的强烈反响。

8591A

随后,金钰壹老师对校院两级出国(境)学习和实习项目、政策等进行了详细的介绍,让家长们体会到学院对于学生国际化培养中“花最少的钱,走最多的路,见多元的世界”这一理念的用心。

90891

最后的环节中,冯丹副书记就学院的本科生管理教育情况进行了介绍,对新生们在大学四年中的成长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也对近些年资环院本科生的毕业去向情况进行了分析。最后,冯书记还强调了家校配合教育的重要性,鼓励家长科学教育孩子,敦促家长积极配合学校对孩子的教育,家长们对冯书记的发言颇为触动。

8991F

随着冯书记发言的结束,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2020级新生家长会取得圆满成功,我们将与各位家长一道,为把学生培养成为符合我国新时代要求的全面发展的综合型人才而不懈努力。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