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成功举办第二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
发布时间:2020-11-02 09:35:31     发布者:赖婧     浏览次数:

在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的形势下,为了提高我院教职工的身体素质,激励全院教职工疫后恢复教学科研服务的工作热情,1031日上午8点半,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第二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在信息学部大学生活动中心精彩开赛。本次比赛以学院分工会为单位组成参赛队,进行小队循环赛,根据比赛成绩确定最终名次。

虽然参赛队员们大多接触气排球运动时间不长,但丝毫不影响比赛的精彩和激烈。队员们在场上积极拼抢,迅捷的发球,精妙的拦网、出色的配合,每一次精彩的传球与得分都引来欢呼阵阵,气氛十分热烈。经过三轮激烈的循环赛,最终地理科学与国土资源系代表队、办公室与实验中心代表队、地理信息与地图科学系代表队和环境科学与工程系代表队分获1-4名。

5A235

    此次比赛,不但增强了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同时也增强了团队凝聚力,体现了全院教职工团结合作、拼搏向上的精神。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