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学院多位教师在第八届高校GIS论坛中获奖
发布时间:2020-11-10 09:04:39     发布者:魏秀琴     浏览次数:

2020117日到8日第八届高校GIS论坛在广州举行,本届论坛主题为担当与融创,旨在探讨和推动我国地理信息理论创新与前沿探索、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融合创新与产业成长。大会包括主论坛、分论坛、创新创业大赛、学术沙龙、名师进高校等多种形式。我院作为大会的组织单位之一为大会的成功举办献策献力。

我院应申教授获高校GIS创新人物奖”,刘殿锋老师获高校GIS新锐奖,苏世亮教授等获得优秀教学成果奖,田晶老师获优秀论文奖

我院院长杜清运教授和刘耀林教授主持并参与了大会沙龙,应申教授在探索GIS进行GIS理论创新和前沿探索专题中做了题为“畅谈‘游戏地图’带给我们的思考”报告,苏世亮教授在“GIS学科建设与人才培养专题中做了题为“双一流背景下的空间数据分析知识体系重构”的报告。学院还有李霖、刘艳芳、朱海红等教授和老师参加了本次论坛。


高校GIS论坛(College GIS Forum,缩写CGF)是政府大力支持、高校自发组织、企业参与的非营利性学术论坛。本届论坛由地理信息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广州大学、武汉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等主办,广州大学、中地数码集团等单位承办。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