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福建省三明市政协副主席、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谢家芹一行来我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0-11-11 11:18:41     发布者:任福     浏览次数:

20201110日,福建省三明市政协副主席、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谢家芹、三明市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李芳洲等一行就三明市政府信息化顶层设计有关合作事项来学院开展深入调研交流,会议由学院地理信息与地图科学系书记杨敏老师主持。

学院杜清运院长首先对谢家芹主席一行表示热烈欢迎,然后介绍了武汉大学及学院的基本情况,并简述当前国土资源规划、城市信息化建设的概况。谢家芹主席介绍了三明市在政府信息化建设工作的下一步方向,指出利用数字优势赋能到生产实践中。

之后,福建省招标采购集团董事长助理简灿良从卫星导航数据获取和应用的角度出发,提出以当下政府的高度重视为契机,由企业助力、学校进行技术支撑,合力解决信息化建设过程中前端与后端的问题,有效解决卫星导航遥感数据获取和应用的衔接问题,推进政府信息化顶层设计进程。

最后,杜清运院长进行总结发言,表示希望三明市人民政府、福建经纬测绘地理信息公司、武汉大学三方通力合作,高质量高效率地完成三明市政府信息化顶层设计。


 

郑志河 供稿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