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我院96级土地管理专业校友毕业20周年返校聚会
发布时间:2020-10-08 20:46:25     发布者:校友     浏览次数:

人生若只如初见,愿做珞珈一少年

——记武汉大学96土地管理专业毕业20周年同学聚会

 

2020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于武汉,更是艰难的一年,年初疫情侵袭,为保全国平安封城76天;于我们,不觉间毕业已二十载,怀着初心带着思念,10月2-3日回到这座伟大的城市,回到母校,重温师恩,共叙友情。

 

10月3日上午9:30,我们齐聚校园,游览信息学部、老行政院、老图书馆和樱园,重新走过熟悉的校园路,到处都是熟悉的味道,仿佛又回到了20年前,仿佛还是曾经那个少年……

 秋雨连绵也挡不住大家的热情,下午4点30师生同聚酒店,同学们和院领导、班主任、任课老师畅谈交流,开启学生时代回忆, 当年的趣事、当年的风采、当年的意气风发,历历在目。20年来学院的发展、母校的积淀大家有目共睹,正是母校和学院的不断发展,才给了我们测绘人勇往直前的最强动力。

 二十年的聚会,是一个句号,也是一新的开始。不要问我们何时再相逢,也不要说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我们共同期待着下一次的重逢,期待着年老的时候,还能做珞珈一少年。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