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舞出青春,“舞”所不能——学院获得校研究生集体舞大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0-11-24 11:26:28     发布者:研究生     浏览次数:

  2020年11月22日下午,武汉大学研究生体育文化节暨第七届集体舞大赛在宋卿体育馆隆重举行,本次比赛共有我校33个院系共27支研究生队伍参加。我院研究生舞蹈队以充满朝气的面貌,精心巧妙的编排和收放自如的动作,以93.45的高分在所有参赛队伍中排第4名,获得了本届集体舞大赛的二等奖以及本次大赛最佳人气奖!

我院舞蹈队名称为《young&one》,寓意着青春与独一无二的个性,由19位青春靓丽的女生组成。比赛当天,队员们冒着小雨早早来到了宋卿体育馆进行彩排和化妆等准备工作。

我院队伍第二十四个上场,舞蹈编排融合了jazz、hippop、breaking,表现了与众不同的风格。舞蹈整体上衔接顺畅,节奏上顿挫相间,元素上丰富多彩,给现场观众带来了很强的视觉冲击。开场,舞蹈队员们有序进场、站在了指定位置,音乐一响起,错落有致的开场动作让观众们眼前一亮,队员们情绪投入,表情生动,舞蹈队形变换丰富而有层次。爆点不断的动作将表演推向高潮,现场观众惊叹连连,掌声雷动,为资环的队员们送上欢呼。最后,大家一齐向后跪地的ending pose为舞蹈画上了完美的句号。其他队伍的舞蹈也各具特色,构思新颖,现场气氛紧张而热烈,表演者和观众们的热情仿佛驱散了寒冷阴雨的天气。

参加本次大赛的同学们在赛前一个月就开始高强度的训练。在准备过程中,她们牺牲自己的休息时间,承担着学业上的压力,不少的的队员还克服了伤病,为最后呈现一个完美的演出付出了很多精力与时间。队伍中有零基础的成员,她们为了跟上集体的节奏,除了日常的训练外还在寝室、实验室加练。

功夫不负有心人,她们的努力和付出也得到了评委老师和观众的认可,在众多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二等奖。

此次比赛展现了资环学子健康积极的青春风采和拼搏向上的竞技精神,希望同学们积极参与体育活动运动,坚持锻炼,热爱生活!


文本:谢世姣

图片:安睿 张娜 集体舞队员


信息服务
学院网站教师登录 学院办公电话 学校信息门户登录

版权所有 © 武汉大学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
地址:湖北省武汉市珞喻路129号 邮编:430079 
电话:027-68778381,68778284,68778296 传真:027-68778893    邮箱:sres@whu.edu.cn